椿呎伎

10月一号弃号了
想清楚一些事
有缘再见,我要放弃一些,才能得到一些

##雷安-我所爱的##


事情的始末安迷修已经无从说起,等他发觉的时候,他已经陷了进去。


等到安迷修晕晕乎乎到了酒吧一条街的街口时,他控制自己想大叫的心。怎么说,也是他自己控制自己的双脚走到这里的不是吗?他无可奈何地再次迈腿进去。


里面可以说是人山人海,他一个人漫无目的地游走,五光十色的彩色射线从他脸上切过去,他就仿佛大街上某个英俊又孤独的幽魂。


很不幸,他没有事先搞清楚雷狮在哪里和他那群狐朋狗友鬼混。安迷修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行动能力和动力,他是来劝雷狮回头是岸的不是吗,但是为了劝说,他本人也陷入了红灯区。


“真堕落。”他避开某个舞动这妖娆的身躯,克制自己想挥舞拳头给对方一个下勾拳的冲动。看在对方是位女性的份上,他还是有礼貌地说了一声“借过”,刚刚过去,就忍不住低头抱怨。


“觉得堕落,你就不该来。”某个张扬的声音自他身后传来,安迷修皱皱眉头,背对对方,脸上懊恼地做出大叫的动作,却没有半点声音泄露出来。


“恶……呃不,雷狮,你好啊……嗯,不是……”安迷修很尴尬,说是要在雷狮开始他那堕落的派对以后自己再英雄一般的献身说教,把对方踩在脚底下给他回炉重造,可是现在自己来得比对方还早,还好巧不巧地遇上。


简直是自己主动凑过来的一样,安迷修水绿色的眸子瞥向一边,不得不说,他又做错事了。


然而他觉得他更应该想想现在怎么办。他早就转过身来,对面的雷狮,似笑非笑,弯起的唇角间还可以看见他尖尖的小虎牙。


“安同学,想体验一下?”雷狮走近了,一幅很熟的样子。他的手臂勾住安迷修的肩膀,把对方拉进一些,直接拉进自己怀里,在他耳边哈着气,“想体验早说,我带你去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,我只是好奇而已。”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说教的话就像被他直接吃了一样,憋死半天出不来一句,他只能说自己是来初体验一下。刚刚跨过成年线的少年,总喜欢些新鲜的事情。


“跟你去可以,”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头脑现在清醒无比,“别用对付女孩子那一套对付我。”


“行啊安迷修,”雷狮故作惊讶,他把安迷修从怀里放出来,“长脑子了。”


安迷修气结,他只是随口那么一说,总觉得他堂堂一个大男人待在另一个男人怀里不是太好,没想到对方是真的把自己当女生在对待。


“我暂时原谅你。”安迷修知道自己的脸色不太好看,但是他还是尽力保持着他的绅士风度,“但是你要是带错了路就说不定了。”


“你有没有胆子跟上来都是一回事,处男骑士。”雷狮在人潮中放声大笑,旁边的人侧目而视,他却毫不在意,反而是安迷修更加无所适从,原地着急了一会儿,终于眯起他的眼眸,弯起修长的手指,用指节扣击着雷狮的后脑勺让他快带路。


雷狮对这种事轻车熟路。安迷修看他潇洒地穿过人群,对着迎面而来的女人打了个招呼,亲吻一下她海藻一样的头发,也不管对方如狼似虎的眼神,离去的时候手指划过她精致的脸,权当作告别。


“你很懂啊……”安迷修一开口,自己就吃了一惊,语气变得酸溜溜的,也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
“如果你真的想深入体验一下这里,你会比我更熟练。”雷狮仿佛慨叹一般夸张地把手搭在自己的额头上,向安迷修挤眉弄眼。


“撩妹技术比恶党还要好的骑士先生,啧啧啧,真让人期待。”雷狮冲安迷修挑了挑眉,赶在对方炸毛之前长腿一跨,进了某个五光十色的酒吧。


安迷修虽然不爽,但是还是跟了上去。


酒吧里日复一日都是火热的,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耳朵就要脆弱地报废在那炸裂在耳边的音乐里了。他很讨厌这里的气味,各种甜腻的味道混杂在一起,闻起来恶心得慌。


被香水味熏地昏头转向,安迷修在恍惚间看见雷狮顺手把一个迎面走过来的女孩子搂住。


这时灯光突然暗下来,他后面的动作安迷修没看见。


下一秒有几道白光横扫过他们的脸颊,就像微风一样,安迷修在那明灭的灯光中看见了雷狮。

他在亲吻那个女孩。


安迷修感到呼吸一滞。


雷狮的动作娴熟,仿佛排练过很多次,安迷修知道,那只是因为雷狮做多了这种事,习以为常而已。


他木然看着墨蓝色头发的少年和少女的唇齿间牵扯出银丝,他们在接吻时忘我,闭上眼睛享受对方性感的一刻。雷狮就像草丛中匍匐已久的豹子,慵懒地和爱慕他的人交颈亲吻,他们撕咬他们的情欲,在某一刻熊熊乐火燃烧以后第二天又重新光鲜地投入各自的生活,等到下一次再回这艳场的时候又有新的火花被摩擦出来。


安迷修的眼睛清澈透亮,但是没有聚焦,如同上好的良田美玉。他兀自坐在角落里,什么都没点,安静乖巧地看着那个人取下了他一贯喜欢戴着的星星头巾,拿起别人早就备好的吉他就一掀起了下一场高潮。


他坐在那里,身体发冷。


在雷狮走下台的时候,安迷修又看见了一个女孩子从一堆女生中脱颖而出。手上拿着雷狮的头巾,踩着令人咂舌的高跟鞋,用她纤长柔白的手帮他系上。


最后,她没有忘了讨要一个吻,再把自己的唇印印在雷狮的脖子上,扯开他的衣领向众人炫耀她今天晚上的猎艳成就,大笑着咧开的艳红嘴唇让人头晕目眩。


安迷修无法再忍受了,他起身,嘴里絮絮叨叨念着“借过”,从那蒸腾着欲望的地方逃出来。


他奔跑在大街上,从那片光影闪烁的地方逃出来,外面的空气已经很冷了,从他嘴里呼出的气液化成了白色的烟雾,朦胧他水绿色的眼睛。


他只想跑。


就算这个时候雷狮出来也没什么用了,他不会像那恶俗的言情小说女主一样忽的就承认自己懦弱,瑟缩地等着对方施舍一个信号,他只想跑,跑出去就好了,最好能化成风,化成雾,随着什么都好,泯灭掉了。

他就自由了。


像只呆板的小鹿那样,他穿过一个又一个街道,撞到人了脚也不加停留。外面的冰凉让他感到一种放飞。他解开几颗上衣纽扣,让精致的锁骨暴露在冷风中,如影随形的气流拂起他翘起的发丝,他骑上自己来时骑的自行车,顺着蜿蜒的路到了海滩边。


浸身在海滩那一层浅浅的水层里,安迷修只是让自己的上半身堪堪露出水面。他睡在海滩上,半身都埋在沙里,这一小片沙被他躺得带起了他的体温,然而他双眼直直望着天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他觉得夜晚天空挺好的,还没完全暗下来,远处的墨蓝色像某个人张扬放在风中的发。


不知不觉,他睡着了。


如果有什么真的可以让安迷修感到惊吓,估计就是他醒来的时候身边还睡了一个人。


雷狮。


安迷修从沙中把自己的手挖了出来,海水把那双修长而且指节分明的手冲刷干净,如同从海滩里起出来的莹白贝壳。


他右手食指浅浅插进那人的发中,转动手腕,墨蓝的头发就紧紧缠在那如同玉柱的手指上。


不知道是不是他力道太大了,雷狮轻哼一声,浓密的睫毛抖动了一下。


安迷修觉得太刺激了,跟自己喜欢的人睡在一起。


本来他是怎么想的来着,安迷修想起来了,他是想劝雷狮改邪归正,大学毕业了就好好找工作过日子,他不会透露给对方一点关于自己暗恋的信息,他已经决定了,要把这些都咀嚼下肚。


但是怎么样,他现在意外地能和他睡在一起,还是以这种亲昵的方式。安迷修想,就让他贪恋一下,就一下就好。


他爱雷狮盛如烈火,还爱他紫罗兰色眼睛里那一片星辰。


无法自拔的抛开喜欢把心里属于雷狮的这一块地方写上爱。


安迷修向雷狮的胸膛那里凑近,靠上自己那颗毛茸茸的脑袋,只是轻轻地把头悬在上面,一点重量他都不敢让对方感受到。


因为那会让对方以后都用恶心厌恶的眼神看着他。


安迷修是个胆小鬼,他宁愿就这样待上几秒,他很满足了。


这几秒钟里没有别的东西来吵他们,被雷狮体温晕染得温热的海水让安迷修感到安心,他的眼帘垂下来,水绿色的眼睛注视着雷狮胸前某个复杂的花纹。


海在温柔地拥抱两个孩子。安迷修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已经嵌在他脑子里,以后来躺躺,应该不算犯规吧。


他起身,拍怕自己身上的沙砾,微咸的海风不如他在街道上体会过的冷风那样惹人心寒,可是周围已经暗下来,一片黑暗中,他就快看不清脚下的路。


可是雷狮看他看得清清楚楚。


“傻逼骑士。”安迷修措不及防被声音的主人拉回去,脑子里想的还是“雷狮醒了”这种事。


安迷修狼狈地被拉得趴在雷狮身上,谁知道这个人力气这么大,出手这么出乎人意料。
他手忙脚乱地想从雷狮身上爬起来,可是海水退去的沙子带着甜他撑在沙滩上的手往后,他又是一摔,干脆就把脑袋埋在雷狮胸前,痛心疾首自己的形象全没了。


“不用逃,逃了我再追。”雷狮声音淡淡的,两手擎上安迷修的腰,坐起来,然后一使劲,把他提了起来。


雷狮以前力气有这么大吗?安迷修就这么一晃神,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就以一种难以言喻的姿势坐在雷狮身上。


跨坐在雷狮的大腿上,腿还好死不死地被他用手一带,夹在他腰上。


我真的不是女生,安迷修的尴尬无以表达。


他想把自己的腿放下来,可是雷狮的手还箍在上面。


就这样了吧,安迷修真的自暴自弃了。


其实还挺愿意的。


“你别忘了,我从酒吧能追到这里来,你再跑我还能追。”雷狮和安迷修在黑暗中就像两个孤独的影子,只有他们的眼睛还像宝石熠熠生辉。


“我大概知道你今天来是为了什么,”雷狮的手放开安迷修的腿,在黑暗中精准的捂住对方的嘴,“但是以身犯险你是不是傻了。”


雷狮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知道你这傻逼骑士现在肯定没有话就,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一下吧,我以后大概都不会去了。”


安迷修点了点头,把雷狮的手从自己嘴上撕下来。


“那我走了。”他在沙地上找支撑点,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刚刚站起来又一个潮水退去,让他摔了下来。


安迷修真的想骂人,尤其是他听见雷狮从胸腔里泄露出的隐忍笑声时,他更想骂人了。


他真的只是想走而已,你让他看着爱的人又不能说自己爱他。


现在给安迷修一把刀他估计能对着自己捅下去。


“安迷修,我以后不去酒吧是有原因的。”雷狮用食指在安迷修的眼前比划了一个小小的距离,“是有人付出代价,我才不去的。”


“是什……呃?”安迷修错愕。


雷狮在吻他,温热软湿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撞破脆弱的黏腻,在滞涩的鼻息中分开又纠缠在一起。


【因为我听说,某个傻子骑士喜欢我。】


他们俩都没有闭上眼睛,紫罗兰和水绿碰撞在,安迷修就是翱翔在暗紫色星空上的苍青色飞鸟。


他永远不会停留在某一棵树上,他将永远翱翔于他所心驰神往的天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